close

 

   

 
*此篇與UR及Clarisonic科萊麗合作* 



 
  

8月中參加了「音波洗臉新革命,60秒毛孔潔淨無瑕、增加61%保養吸收力!」網友體驗會~
體驗的是Clarisonic科萊麗的超音波淨膚儀MIA2  

  

因為是在8/31前拿到(購買)的,所以有加贈超敏感肌刷頭1個

 

 

每組內含(左至右)-超音波淨膚儀MIA2

          敏感肌刷頭

          磁鐵Plink輕巧充電器

          高效淨膚清爽型潔面乳

          MIA2白色旅行盒

 

旅行盒使用非常簡單

 

就打開放進去就可以了

 

第一次使用前要先完整充電24小時哦!!

之後每次充電約8小時

 

充電器使用也很簡單,充電器凸起的兩個點,對上MIA2機身的兩個洞

因為具有磁力,所以一靠近就會的吸附囉!

 

  

充電時:LED燈會一亮一暗

 


充飽後:LED燈會完全發亮

完整充電後,可以進行20次清潔臉部程序(20分鐘) 


 

每秒300下左右微

606倍深層清潔

增加61%保養吸收力

 

MIA2可以自由選擇2段變換速度和力道清潔

同時具備一分鐘時間提醒設定(T-TIMER)

 

 

因為我的臉部肌膚比較敏感,一碰就紅的那種

所以我使用的是→超敏感肌刷頭

 

使用時,先把MIA2沾溼

  

然後記得一定要輕甩掉多餘的水分


我第一次用忘記了,結果一大推水流進眼睛裡>”<

 

然後直接把洗面乳擠在刷頭上,就可以開始洗臉囉

但因為我不會把MIA2使用在眼唇周圍

所以我會直接把洗面乳抹在臉上,先輕輕洗眼唇周圍,在使用MIA2

 

洗臉前建議還是要先用卸妝產品卸妝哦!(當然早上剛起床使用就不用了)

 

MIA2一次使用的時間是一分鐘

一分鐘內會三次的提醒聲,提醒你換位置哦!

 

額頭:20

   

讓刷頭輕輕的接觸肌膚,然後順時針旋轉

20秒後會聽到第一次登登的提醒聲

 

鼻子及下巴:20


因為淨膚儀是聲波震動式的

所以每次用到鼻子我都覺得很癢

有時還會癢到打噴嚏

 

鼻子我會分配比較多的秒數

尤其是鼻翼的部分,很容易堆積髒汙,也比較難清洗乾淨

所以不能忽略鼻翼哦!

20秒後會聽到第二次登登的提醒聲

 

左臉頰:10

 

雖然它的刷毛已經很軟了

但因為我的臉頰快接近眼周的肌膚比較薄,刷起來還是有些微刺痛感

10秒後會聽到第三次登登的提醒聲

 

右臉頰:10

 

10秒後MIA2就會停止運轉囉

 

當然時間可以依自己的喜好、需求做調整囉!

 

使用完後再用水清洗刷頭,把多餘水分甩掉後

自然陰乾就可以了

 

我的習慣是會把刷頭跟機身拆開在陰乾 


 

使用完後,我只能說:用「超音波淨膚儀MIA2」洗臉真是太舒服了 

每次使用就像讓臉做了一分鐘的按摩一樣

而且一分鐘結束後,都會有種失落感,很想按開始鍵再洗一分鐘

 

使用後,感覺臉部肌膚非常的潔淨!

像我是很容易長粉刺的人,沒幾天鼻頭粉刺就一推了

使用MIA2的這兩個禮拜,我都沒有清粉刺

我發現粉刺的形成速度真的變慢了

保養是從清潔開始,肌膚清潔乾淨,髒汙不堆積毛孔

後續塗抹的保養品自然可以加倍吸收!

若肌膚清潔的不乾淨,就算在貴的保養品,效果都會大大扣分

 

雖然一次購買價格不便宜

但其實Clarisonic提供了不同膚況可搭配的刷頭

所以一支淨膚儀,就可以讓一家人使用了

這樣算下來非常的划算!

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使用

若好好使用,沒有意外的話,使用兩年以上是不會有問題的

算下來其實也是很划算!

 

若預算夠的話,我還蠻推薦可以入手PLUSPRO

因為可以使用身體去角質的刷頭

讓臉部及身體肌膚都有SPA的享受

 

心動的各位快去新光三越A8體驗吧
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